16.2.15

「花香」MS.Chic x 硬膠花癡 AGFC

「花香」MS.Chic x 硬膠花癡 AGFC Pop-up Event @ Noveltylane.




About MS.Chic-
香水瓶中的香味,也許是一種記憶;封存的鮮花,亦代表了珍貴的回憶。而這種浪漫總可以讓人回味。
本港始創香水飾物的品牌MS. Chic,其創作意念是希望以香水製作成獨特的飾物。
同樣,本地原創品牌硬膠花癡AGFC,以立體真花製作世上獨一無二飾物。

About 硬膠花癡|A.G.F.C. AnGaoFaChi -
A.G.F.C. 硬膠花癡用本港少見的特別技巧,使用全真花立體製作,
令鮮花立體保存,製成吊墜、耳環、戒指、手鐲、胸針等飾品。讓鮮花姿態立體呈現在配戴者身上。
還會因應花季定期研發新系列,讓一眾花癡更有新鮮感,亦可憑著我們的飾品,向親友愛侶,聊表心意。 


雙方的創作意念不謀而合,造就了今次的crossover系列。
本著強調獨特性高為設計宗旨,結合立體真花及香水, 聯合創作岀夢幻般飾物。

此合作系列名為「花香/ The one」,每款只限量數件,花主要以繡球花以及玫瑰來製作。
繡球花花語是希望,透過色彩繽紛的繡球花,在新一年把希望帶給大家;
而玫瑰的花語則是愛,因MS.Chic 與 AGFC都是充滿愛的品牌,希望傳遞到愛給各位配戴者



FTC: This Blog post is not sponsored.


CONTACT ME: melosuisui@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mlmelo 
YOUTUBR: http://youtube.com/user/melosuisui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melosuisui 
BLOG: http://melosuisui.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