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5

Benefit 瞬間「熨平」眼部浮腫 - Puff Off 眼部緊緻修護棒

Benefit Puff Off 眼 部 緊 緻 修 護 棒 


眼部浮腫其實是十分常見的問題,我和大家一樣 有時候朝早醒來就會發現雙眼浮腫。
原因避不開也是來自於睡眠不足、過于疲勞、年齡增長、睡前喝水過多、眼部卸粧不夠徹底等等...
這種狀況不但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 更會令漂亮的妝容大打折扣 !



 Benefit 全新 Puff Off 眼部緊緻修護棒,產品會釋出擁有光影折射粒子及胜肽組合的半透明柔滑精華 , 配合觸感冰涼的特製熨斗型按摩頭,一秒「熨平」眼部浮腫及細紋,締造如絲柔滑肌膚,雙眼即時回復電力、「睛」神抖擻。

即使睡眠 不足,眼袋盡現,只需於妝前使用,即可修飾遮蓋。亦可於妝後用作急救法寶,整天保持魅力電眼,時刻充滿神采。

我本來的眼睛浮腫問題會在睡眠不足的時候比較明顯,當然平常時候有一點點的浮腫是無可避免吧。而我自己本身的眼紋比較嚴重,因此眼紋是我最注視希望改善的問題。

使用前後(未上妝)
(已塗上了日常護膚品)
可見眼部也有一點點明顯的浮腫。
使用後可見黑眼圈位置的浮腫減退了一點,黑眼圈顏色也減淡了,像是為眼袋霧化了。


使用效果(上妝後) 及 使用方式


FTC :Product Sponsored by Benefit
品牌之贊助並不影響到本人對產品之用後感.

CONTACT ME: melosuisui@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mlmelo YOUTUBR: http://youtube.com/user/melosuisui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melosuisui BLOG: http://melosuisui.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