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5

潔面兼排毒 ? Adore Organic Innovation - Essence Facial DetoxifyingCreamCleanser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Blog, 應該對Adore這品牌不陌生。

今次就收到了 Adore (Adore Organic Innovation) 寄來的 :排毒美顏潔面霜 (ssence Facial Detoxifying Cream Cleanser)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產品分享之前,先讓大家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 有一些引致皮膚老化的元凶,是我們避無可避的。

面對猛烈的陽光,除了會增加皮膚的黑色素外,還會對皮膚做成其他傷害。

我們最常接觸到的便是 "紫外線" !!

紫外線可分為UVA、UVB及UVC,UVC在大氣層時大部份已被吸收,對皮膚的傷害很低;至於UVB,如果照射時間過長,會引致皮膚刺痛及變紅。
紫外線中的UVB會被雲層阻隔,但是UVA卻可以穿透雲層,到達皮膚的真皮層。
UVA對皮膚的傷害最大,是引致皮膚老化的元兇,女士的皮膚大敵如皺紋、色斑、鬆弛、色素不均等都是由UVA所引致。
此外紫外線還可以破壞皮膚的基因,引致皮膚癌。

普遍大家和我一樣,聽到了紫外線... 
便想起了防曬產品 我也和大家一樣,認為只要自己塗了防曬的產品便可以令肌膚打倒紫外線。
而事實上,我們在的皮膚在任何時候也在接觸到紫外線...
避無可避的也有空氣中的灰塵和其他毒素。

因此,近年很多品牌也開始推出了不同的"排毒產品"。
但當然值得一提的是! 
排毒效果並不是即時可見的效果,所以必須要先嘗試一段時間才能看到皮膚的淨化功效。


Product Information:

Adore Organic Innovation - Essence Facial Detoxifying Cream Cleanser
排毒美顏潔面霜 
$1,099 / 120ml

為了抵抗惡劣天氣、煙霧、紫外線或其他毒素所引致的傷害,我們加入了獨家植物幹細胞配方Vitis Vinifera(Grape) Fruit Cell Extract,這經過醫學驗證的抗衰老突破技術,能加以對自身皮膚作出保護並能鼓勵皮膚細胞更新,修復紋理,恢復年輕的外觀。亦蘊含尿囊素,有效鎖住水分於肌膚底層,為乾燥肌膚帶來深層滋潤。

此潔面霜具有抗菌成份,會長時間保留在肌膚上,繼續抵抗微生物損害。而洋甘菊能舒緩和鎮靜肌膚,同時恢復肌膚光彩細緻。這溫和的排毒潔面霜能有效去除彩妝和油脂殘留的痕跡,同時淨化肌膚。 功效:潔面排毒、保濕修復、鎮靜防敏、抗衰老、淨化肌膚、平衡PH值、長效抗菌。


How to Use:
1) 濕臉,用少量水份,手心打圈至起泡。
2) 按摩20-30秒,避開眼部周圍。 
3) 用溫水徹底沖洗。


用後感:
Adore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價格頗高的品牌,這是因為它們擁有獨家的"植物幹細胞配方 PhytoCellTec Solar Vitis" 。
我和大家一樣也未必了解這一種技術的強勁。

可是他們的產品也是十分溫和,即使我是十分敏感的肌膚也能夠使用。
對於我的臉部皮膚,我不需要過分滋養的...也不需要太清爽,只要能夠令我的肌膚感覺到含有足夠的水分就可以了。
對於一枝潔臉產品來說,他的效果是潔臉後肌膚感覺到十分十分潔淨,而且也很舒服。
相比較市面上的潔臉產品,他的潔淨能力也比較強,可是保濕程度就未到說得上十分強 洗臉後不會很乾 但有一點清爽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本身就是喜歡一些洗臉後很滋養的產品,他就不適合你了,但我本身的皮膚是偏乾,使用他我絕對沒有問題的。

但產品注重的"排毒"功效,就像一開始我所說的。
排毒並不是可以一時三刻看到效果的,而且排毒的速度和效果,每人也會不同。因此要在未來日子再和大家review.

總括而言,我也挺滿意這次Adore的排毒美顏潔面霜。
但對於潔面霜來說,他的價格真的有點貴,因此對於學生們未必適合。
但如果你也對排毒的護膚產品有興趣的話,個人建議可試一下Adore的產品,因為他們的產品比較溫和有效 過敏性皮膚也可以使用。

Www.adorehk.com 

FTC :Product Sponsored by Adore Organic Innovation
品牌之贊助並不影響到本人對產品之用後感.


CONTACT ME: melosuisui@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mlmelo
YOUTUBR: http://youtube.com/user/melosuisui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melosuisui
BLOG: http://melosuisui.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