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4

MELO.L 首爾遊2014 DAY3 | Everland愛寶樂園及姜虎東烤肉(內含VLOG)

第三天去了Everland唷!
其實首爾有兩大樂園,一個是樂天世界,一個就是Everland!!!!!

其實兩個比較起上來,樂天比較適合一家大小去,機動遊戲也較多,而且坐地鐵就能到。

但我們選了去遠一點的Everland!!
乘巴士大概50分鐘!

----------------------------------交通方式----------------------------------
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愛寶樂園,大致上有四種選擇:
1.外國人專用接送車,又稱高速巴士。
 路線一:9:30從首爾市政廳出發,9:40中途停靠東大門。
 路線二:10:00江南站出發。
 優點是方便;缺點是車費較貴(來回₩12000)、要事先預約、回程末班車是18:00 
 (我專程要留下來看夜間點燈,怎麼可能18:00走><)
2.直達巴士。優點是便宜(₩2100),但要到江南或蠶室搭乘。
3.普通巴士。水源站出發 – 途經龍仁。
4.2012年開始營運的龍仁輕軌。


Everland的確很大,但尋求刺激的話,Everland未必適合你!

(Everland太難描述,哈哈看以下的大量照片和vlog吧!)
 
 




之後大概8時出返市區晚飯
去了姜虎東啊^^
雖然大家說姜虎東必吃,但𥚃面的價格其實比較貴,相同的烤肉質素,在大街小巷的平民烤肉店也找得到。
但姜虎東𥚃的包烤肉的菜有特別醬汁,特別好吃。
 
 

VLOG HERE!
PLEASE THUMBS UP AND SUBSCRIBE MY CHANNEL!


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三天的分享
接著到第4,5天!哈哈:)

Instagram: melosuisui
Page: Facebook.com/melosuisui
YouTube: youtube.com/melosuisuilo
Weibo: melosuisu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