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4

MELO.L 首爾遊2014 DAY2 | 弘大, cafe, stylenanda總店, 炸雞店推薦, 新村,東大門(內含VLOG)

首爾的第二天去了弘大!
只能說 弘大暫時是我全首爾最愛的地方!
因為弘大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那裡也有得多designer brand店舖,藝術建築......去到弘大一定一定要抽一至兩小時去個到的cafe享受你的下午,因為個到的cafe太太太太太多同太靚! 同香港絕對係兩個世界。

乘坐地鐵到了弘大後先周圍行下,


找到了一間吃韓國壽司的小店。飯卷的味道不錯但有點辣
 

小店在小巷𥚃,拍了門口給大家看一下(Vlog內有拍低點行入去同附近的店舖,可參考一下!)


以下這些是某一些我們去了的店舖和地方。



這間cafe好靚好靚!!! 好想念那裡><
點了一杯w6000的mocha
一坐就坐了一小時,但那裡真的好美,坐一天也可以吧!><



然後就去弘大的Stylenanda 總店!
沒錯,真的好難找-_- 
一開始行的時候去了Wausan-ro 29
但原來是Wansan-ro 29ba-Gil
拍下了給大家看,大家要小心!><
由於我們有wifi...所以用Google map search 就可以了!


所以經過一輪,大概找了一小時......

在𥚃面買了一頂帽,一條褲,一件衫和一推3ce的東東
(所有的價錢也較便宜,但3ce的就差不多!)



之後隨意走到了一間炸雞店
我想說,真的超級好吃!
服務好,而且超級便宜
全枱上只有炸雞,薯條和啤酒要付錢的,其他的都是送的啊!
印象中,才w15000 即一百多元!
我拍下了門口,但都說是隨意走到的,下次想去都唔知搵唔搵到了......


吃飽飽之後散步散了過新村,但沒有什麼好行的了

於是就過了東大門看看
在東大門其實我什麼都沒有買,個個聽到也呆了><
但因為我覺得其實東大門的衣服和在香港的旺角中心甚至淘寶就找到了...而且款式也不是很特別和很便宜啊。

所以很快就回酒店了,由於地鐵很早就沒有了,所以晚上到東大門的話最好就預計一下時間或者選擇的士。
我們坐的士回往十里也很快,價錢也只是港幣三四十元。

VLOG HERE!
PLEASE THUMBS UP AND SUBSCRIBE MY CHANNEL!

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二天的分享
接著到第三天!哈哈:)

Instagram: melosuisui
Page: Facebook.com/melosuisui
YouTube: youtube.com/melosuisuilo
Weibo: melosuisu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