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4

MELO.L 首爾遊2014 DAY1 | 往十里美食, Vision Hotel, E-mart, Dunkin' Donuts,明洞美食及T-money使用方法和漫遊蛋 (內含VLOG)

知道大家在等我去完韓國的分享等咗好耐了!
因為剪vlog同sharing 搞左好耐,所以今次先出片後出blog... 希望大家enjoy my videos !!^^

好- 就由day1開始吧!

我去的日期是2014年5月12日到17日
5日4夜的旅程
套票是凌晨12:30am機去晚機19:20返的 坐OZ- 剛合正合我心意^_^

在11號的夜晚就已經出發往機場了
原來機場快綫超快,二十多分鐘就已經到達機場!!! 但收費差不多要$90 
由於不知道機場快綫快得這麼誇張
晚上十時半左右已經到達機場
 

到達機場後先去辦理好所有和放下行李... 由於當晚一直雷暴和下大雨

本來12:30am的 已改為0130登機
上機後還等等等 到凌晨大概4點半才起飛><  
所以到達時已經是韓國的早上9時
(韓國時間比香港快一小時)

一到步個WIFI就巳經connect到!
it's good and super helpful! it's 4g speed.

(sponsored by Wifiegg|
instagram: wifiegg
www.wifi-egg.com
facebook: wifi egg)

然後我們便乘6010往總站- 往十里

總站就在e mart旁邊,方便易認!


我們住在往十里的Hotel Vision (首爾美景酒店)
離往十里地鐵站2號出口幾個街口,好方便

由於車程大概1.5小時,
我們放下行李後才差不多十二時
所以便去行下emart同搵野食^_^

先去Dukkin' Donuts ... 好可愛好吸引
但一致認為味道一般
買了4樣東西 但最後的熊熊........
我覺得有點難食 所以沒吃了><

其實emart真係supermarket .
我覺得有點似香港的jusco
上面有food court..但個人認為去到韓國點都要食d香港難d食到既野...
所以就返返去近我地酒店個邊附近
食我最愛既燒肉

全店都是燒豬的

我們點了豬肉和豬頸肉和韓國米線:p
(一直打blog一直好想食>< )

包住菜食的感覺超好haha.. 好像好健康 lol
又便宜又好味!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去試!
我記得百幾蚊港幣炸埋單^_^

2pm當然返酒店check in la:)
酒店內其實不可以說美不可以說華麗
但整潔和舒服的,價錢合理^_^

然後就直去明洞了
去前當然弄一張韓國的八達通 T-MONEY先 嘿嘿!會便宜一點!

T-MONEY Tips: (research on internet)





販售地點 :
可使用地區內的GS25、CU、Mini Stop、Buy The Way、7-eleven、story way等貼有T-money標誌的便利商店與地鐵售票機

• 使用方式
公車
  1. 1. 在上公車後,即將T-money輕觸位於右側的感應器。感應器的第一行將顯示扣除金額,第二行則是餘額。
  2. 2. 在下車時,務必將T-money輕觸感應器。
地鐵 
1. 將T-money輕觸地鐵閘口上的感應區即可進入,出地鐵時以相同方式即可出來。
當T-money的餘額不足時,可在T-money販售處以現金儲值,最少1,000韓元,最多可儲值90,000韓元。近來在地鐵站內皆設有儲值機,可輕鬆進行加值服務。提供販售、儲值T-money服務的便利商店或路邊商店的門面上皆貼有上列圖示的標誌。

  1. 1) 購買單程票或加值,皆於儲值器畫面上選擇語言(中英日韓)
  2. 2) 加值時,點選畫面右側的T-money卡片圖示
  3. 3) 在儲值標示處放上T-money
  4. 4) 選擇儲值金額
  5. 5) 放入符合所選擇金額的紙鈔
  6. 6) 完成儲值後,確認畫面上顯示的儲值前後金額並取出卡片


到了明洞就去唱錢行街:)
提醒大家!明洞唱錢是最平的喔!
然後就不段逛逛逛.....
不段見到Aland 和化妝品 (明洞就是這樣)
我對食的興趣是最大的
所以最吸引我的是路邊的小食
我機乎每一樣都想食:P
 

晚上的才是重點><
吃了一個超級超級超級辣的海鮮粉
材料超多, 蟹肉得新鮮而且𥚃面的粉好好味... 喜歡辣的人一定要去試!
只可惜我好好好好好盡力
但挑戰失敗:(
已喝了整枝冰水 成肚都係水
但個嘴都辣都麻哂了
(但!可以參考一下: 我本身係食唔到辣的,我的吃辣指數只有:1)

大概第一天都是這樣:)
我享受隨心所欲的旅行
大家看片吧!
也要 subscribe 我的channel 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一天的分享
接著到第二天!哈哈:)

Instagram: melosuisui
Page: Facebook.com/melosuisui
YouTube: youtube.com/melosuisuilo
Weibo: melosuisu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