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4

日本 Cure Natural Aqua Gel - 天然去角質啫喱

早前收到Cure 的 Natural Aqua Gel 天然去角質啫喱
首先,點解我地要去角質呢?

因為老化的角質會積聚係我地皮膚的表面,如果不定期清除,皮膚的再生週期及正常的新陳代謝會被阻礙,令肌膚變得粗糙、乾枯、暗啞、出現色斑、暗瘡、油脂分泌過多等等既問題。


Product INFO :

Cure Natural Aqua Gel 能温和地去除老化角質,一次過解決以上所有問題,令肌膚重拾彈性和透明感。Cure Natural Aqua Gel天然去角質啫喱有別於一般去角質產品,蘊含90%活性水素水,銀杏、迷迭香及蘆薈等天然成份,而且配方亦絕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及酒精等刺激成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亦不傷皮膚。以最天然的方法,呵護你的肌膚!


由於我皮膚好敏感...所以試的時候由Hand and Body 開始 確保無問題先繼續使用。

使用的時候輕輕按摩到帶小小乳白色,再慢慢按摩然後清洗就可以。
使用時,皮膚並沒有任何不適,一點也不刺激。

他的texture是偏水的,會容易流/滴到衣服(如圖),所以建議沖涼的時候用。
而且份量可能要用多一點才足以全臉也做到按摩,所以我比較喜歡沖涼時洗乾淨個身再For Hand and Body用。

同類型產品而言,佢的texture 最水難control,但刺激性最低...
所以如果平時覺得出面去角質對你黎講好刺激的朋友,可以一試:)

Hope u like it and enjo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mlmelo
Youtube: http://youtube.com/user/melosuisui
Facebook Page: http://facebook.com/melosuisui
Blog: http://melosuisui.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