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4

秋冬遠離敏感肌!!! Neutrogena北歐莓果系列 | MELO.L

開始入秋,即使是健康肌膚也會常常出現瘙癢紅腫、紅斑、瘙癢、脫皮等問題。
特別係我自己本身皮膚一轉季就會有濕疹,更會過敏。




等我都比d tips大家,等大家可以係入秋時都好好保護皮膚:


+避免搔抓肌膚

當肌膚出現不舒適的症狀時,要避免用手指搔癢、摳抓,因為這些動作都很容易破壞肌膚的組織結構,造成肌膚鬆弛、甚至留下疤痕。

+做好防曬工作

很多人問:秋冬也要防曬?答案是肯定的。
一般人認為,冬天沒有強烈的太陽,肌膚不會受到紫外線傷害。皮膚科醫生認為,保持肌膚長期美白的不二法則是一年四季都要注意防曬,冬天也不能忽視。
不僅僅是保持膚色,
更重要的是防止紫外線和輻射污染,保持肌膚健康狀態。

今次收到Neutrogena全新的Nordic Berry Body Moisturizer 北歐莓果潤膚乳
(改善預防爆拆 潤澤每吋肌膚)


質地非常滋潤 ,但好快就可以被皮膚吸收,所以感覺非常舒服,一啲都唔痴立立。
我會沖完涼邊按摩邊塗上潤膚乳,令到肌膚不但得到舒緩,而且仲非常水潤!


Products Info:

全新北歐莓果 Nordic Berry 系列

研發靈感來自挪威漁夫柔嫩雙手的 Neutrogena Norwegian Formula 身體護理系列,不但獲皮膚科醫生推薦,更成為韓國 7 年銷量 No.1*品牌。 一直長時間投放資源研究乾燥天氣對肌膚影響的 Neutrogena 皮膚專家,發現到一種北歐超級果實— Nordic Berry,蘊含豐富抗氧化物及維他命,能為肌膚帶來 3 倍滋潤+,因此特別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出 Norwegian Formula 的全新北歐莓果 Nordic Berry 系列,連敏感肌也可細意保護,免被乾旱秋冬「抽水」!


什麼是北歐莓果?

Nordic Berry 北歐莓果 生長於北歐及近北極圈等寒冷地區,能抵禦-40℃的低溫,由於蘊含豐富維他命 C、抗氧化物及纖維,因而被譽為 Scandinavian Superfruit。生長過程中,果實會多次變色,初期是是柔和的黃綠色,之後逐漸泛紅,成熟後芳香撲鼻,可口多汁,滲出獨特酸味,不但可以生吃,還可製成果醬、果汁、甜酒,或加入蛋糕等甜點。

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 3 倍+滋潤  清新果味 Nordic Berry 的 護 膚 潛 力 近 年 被Neutrogena 科研團隊發掘出來,並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出全新北歐莓果 Nordic Berry 系列,當中包括潤手霜、潤膚凝露、潤膚乳及潤唇膏,經科研實證能提供 3 倍滋潤效果+,果味清新,質感柔滑不油膩,即使身體及手部的脆弱敏感肌也可使用。



Nordic Berry Body Moisturizer 北歐莓果潤膚乳
   $119.9/450ml

能提升肌膚滋潤度達 3 倍+,使乾燥皮膚每天變得柔滑滋潤。獨特配方揉合 Norwegian Foormula®及北歐莓果萃取精華,潤澤每寸肌膚,改善及預防爆拆現象。沐浴後,輕輕拭乾身體,當肌膚未完全乾透時於全身塗抹,讓滋潤效果更佳,而且全身散發清新果香味,即使感到舒緩放鬆,肌膚柔滑不黏笠。敏感肌適用。




























系列有4種產品,由左至右:

潤膚乳       $119.9/450ml
潤手霜  $52.9/75g
潤唇膏   $59.9/4.8g
潤膚凝霜      $89.9/200ml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