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3

My Clarisonic ARIA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

早前就去了由HkStyle-Tips X  Claisonic 的洗臉機出席活動

Claisonic ARIA 是Claisonic最新推出的洗臉機 亦於11月在香港發售了
於活動中也有工作人員現場介紹

今次的Claisonic ARIA 除了白色還有桃紅和黑色
不論男女也可以投入ARIA的懷抱了!

有一個插座後,就更方便放於浴室中使用吧!最好的是Aria 的充電方式十分容易 無需插任何usb 只需利用機身有磁性的位置和充電磁頭貼住就可以

所以全機身也可以濕水的 令用家在洗澡時也可一併使用洗臉機,不用分開了!

今次的特別之處除了能分3段的震動外 也有獨立計時,用家可因應當天需要選擇使用1分鐘或是2分鐘去洗臉

由我為大家示範一下吧!
首先把刷頭用清水先清洗
然後加上日常清潔用品!
當您洗臉的時候
額頭 t.zone鼻和下巴也轉動20秒
臉可以轉動10秒就可以了
很容易就可以起泡


在鼻和下巴位置我會hold耐小小清除黑頭和小酒米

先說說我最愛的3段震動!
日常在沒有出汗出油和化妝的日子和早上我也會用震動1
有上普通妝容的日子 我會用震動2
當天化比較濃的妝容 又或是整天都在街上 感到毛孔透5到氣時 我會用震動3

今天日常普通妝容 所以用了震動2



有好多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皮膚又乾又敏感 所以一直以來都避免用這些類型的洗臉產品
但經過當天的活動 知道原來刷頭是十分柔軟 所以連敏感膚也可以使用了。
用的時候不用力度很大的把刷按在皮膚上,只需要感覺到刷頭在臉上轉動和有貼臉的感覺就可以了!
其實不是騙人喇! 只使用第一天就可以感受到與平時洗臉的分別

用了21天 發現到加皮膚的暗粒少了很多很多 也知道什麼是毛孔在呼吸的感覺了 haha.

Thankyou Clarisonic!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