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5

<試用> 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面膜


Product Info:

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面膜 80g

-主要成份:甘油,熊果苷,百葉薔薇花

-高效吸附力的白泥,輕鬆去除毛孔內部的角栓角質,恢復透明感肌膚

-去除含有黑色素等沉積角質的敷面剥落式面膜

-配合高效美白抗衰老成分,抑制黑色素產生,減緩肌膚老化

-有效去除多餘角質,使護膚品更易於肌膚吸收,促使妝容更加持久

-高貴的白玫瑰香味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均勻塗於整臉,避免觸及眼部與唇部肌膚。待面膜乾透後,由上而下輕輕撕除面膜。

零售價:$115 /

產品銷售點:莎莎


Texture :

建議大家使用時要把它推開至厚薄適中的一層。

1. 為了測試厚薄度的影響,所以先試半邊臉(不著重mark的厚薄)
2. 再塗上另一邊臉(均勻的)
3. 可見圖片:不均勻的話,會容易形成粒粒,難以整塊mark撕起。
4. 而塗得較balance 的地方,就可以一次過撕起。

用後感:是一個有趣的產品,可是如果要塗抹均勻的話,也要十分小心和快速。而且撕開時,會有一點麻煩,因為會有某些mark依然殘留在臉上,有點難清潔。但它的清潔能力不錯,容易有黑頭但又怕用鼻貼的朋友可以一試!

Product Info:

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啫喱 180ml

-主要成份:甘油,熊果苷,百葉薔薇花

-輕輕按摩擦拭即可,簡單高效清除殘留角栓黑頭,令肌膚恢復淨白透亮

-入浴時或手濕亦可使用的去角質啫喱

-早起洗顏前使用,可使妝容更加持久


使用方法:入浴時或潔面後,取3-5泵的份量,塗於全面,然後推開輕輕打圈,啫喱會把皮膚表層角質帶走並會形成小粒,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

含量:180ml

零售價:$128 /

產品銷售點:莎莎


Texture:

用後感:
對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去角質啫喱!因為十分方便啊!只需在入浴時使用就可以,而且十分溫和,皮膚不會不舒服。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B Beauty提供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mlmelo
YouTube channel: http://youtube.com/user/melosuisui
Blog: http://melosuisui.blogspot.com
Page : http://Facebook.com/melosuis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