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5

<眼圈眼袋求救人士必看> 有效的草本舒壓療程 @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 絡美療養生館

今天做了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草本舒壓去黑眼圈及眼袋Treatment


上到Livenwell , 職員會比locker鎖匙,帶你到化妝間並提供袍比你更換.
化妝間內的用品十分齊全,亦有齊了洗手間,更衣室及洗澡的地方... ...感覺上比起以往去過的美容院更有私人空間。

今次會試做的眼部treatment ,是以人手經氣開穴,再以磁穴經絡棒疏通眼部經絡及穴位。

隨了可以改善眼圈和眼肚的情況,改善氣息,提升收緊眼部肌膚之外,更可改善睡眠質素。

先看看Before .
像被打了...哈哈對嗎?
是有一點點熊貓的了,因為長期對住電話電腦而且又夜訓。

開始前治療師會先替我用洗臉奶清潔,然後敷上 生素去角質霜 (内含益生素乳酸菌,小麥胚芽油,水解大豆蛋白,維生素B5,金盞花,乳木果油,雞蛋花等) 去去除眼部肌膚的角質 。

用赤素馨花粉華液(內含雞蛋花和太陽花種籽油, 益生素乳酸菌) 去舒緩和滋潤眼部的肌膚。 

然後會用複芳按摩精油 (薰衣草精油,花梨木精油,馬丁香精油,伊蘭伊蘭精油) 去進行人手開穴。

利用磁穴經絡棒在眼 臉 頸,三個部分的個穴位進行按摩,幫助開穴


最後再用能量磁療經絡棒。



做Treatment 的時候,其實我一直都在忍痛啊(是我本來就很怕痛) 哈哈。不過其實治療師對我很好 慢慢的幫我做...

說到底,接觸到穴位的Treatment 不會不痛啦 而我剛好每個痛的穴位大部份也是和睡眠質素有關... 對的 我真的睡得很差。
但這個療程真的有效果啊,實在太驚喜。
不騙大家,年中說可以幫我去眼圈的療程...10個有8個都是幻覺,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提眼圈什麼什麼的。
但今次的效果我十分滿意,雖然有一點一點的痛 不過女人天生不怕痛喔,對嗎?
現在的氣息看起來好好多了!
如果有眼圈又已經對外邊療程十分失望的朋友,可以試一試Livenwell 喔。

過多一段時間,皮膚好一點點 我一定要試他們的臉部Treatment :)


More Information about Livenwell-

Livenwell 經絡美療顧問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星期一至五 11am-1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am-8pm

website:

http://livenwell.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venwell


Email- melosuisui@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mlmelo

YouTube channel: http://youtube.com/user/melosuisui

Blog: http://melosuisui.blogspot.com

Page : http://Facebook.com/melosuisui


FTC- 100% Ture Sharing and Treatment Sponsored by Livenwell .

1 comment:

  1. Anonymous2/2/15 15:19

    ugh this seriously looks amazing!

    https://www.sweetyhigh.com/blog/category/dog-with-a-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