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4

HABA 鯊烯美肌• TO BE A WHITE LADY


[這篇文章是與HABA合作]
謝謝HABA今次的產品唷




先說說HABA的小小資料!
源自日本北海道HABA,宗旨就如品牌名字 Health Aid Beauty Aid」,致力提升肌膚的自癒能力,主張而外的真正美麗。

而令我放心試用的原因就是:

HABA 一直堅持不採用對肌膚有害的化學成分,絕不添加有害防腐劑, Paraben或人工香料等,安全而優質,適合所有肌膚性質,即使敏感性肌膚亦同樣適合。 

因為我皮膚好過敏...所以美白的產品一向都不夠膽試!

HABA的產品我之前一直沒有試過,用前也沒有預期過會有太大的效果。
但發覺4件我所試用的產品,在試用後不但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十分驚喜地有即使細緻的效果!


1.潔面泡沫SQUA FACIAL FOAM






品資料:
高度保濕的潔面品,含「鯊精華」及多種天然保濕成分,潔淨肌膚同時進行保濕;如奶油般的泡沫,只需輕力搓揉便能帶走肌膚深層的垢,肌膚即時感到無比的舒適、滋潤。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掌心搓揉至起泡,再將泡沫於沾濕的臉上按摩,然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用後感:
我一直都好想搵一枝cleansing foam for我依d 過敏皮膚用完既乾淨又保濕的,試過多個品牌的foam 即使是六百多元一枝的 效果也未太理想,而一向只適合用洗臉奶的我... 
haba這一枝我會keep住繼續用, 由於清潔後依然清爽滋潤 泛紅的臉也得到舒緩!


2. G露水  G LOTION




品資料:
蘊含極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提升肌膚本身的防禦能力,並賦予肌膚活力,有效改善暗啞膚色,使肌膚凝亮剔透,更有效對抗游離基的傷害,延緩肌膚老化。含之「莎莎熊笹液」能高度抗菌,幫助肌膚恢復健康和彈性,對日曬後甩皮、紅腫、受刺激之肌膚的修護效果佳。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掌心,然後擦於臉上,再以雙手輕拍臉部至完全吸收。亦可將適量G露水倒於面膜紙上,然後敷於乾燥部位約510分鐘,作重點深層滋潤護理。


3.美肌清油  SQUALANE





品資料:
純度高達99.9%,與人體自然皮脂極相近,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如絲般細緻的鎖水薄膜,預防水分流失,迅速平滑粗糙肌理,使臉部肌膚幼滑,並富有光澤感。更具高抗氧化功效,能改善暗沉膚色,加強修護效果。
此外,鯊美肌清油對以下徵狀更有紓緩效用:
汗疹,尿布疹,瘀青,輕微割傷,蚊叮蟲咬        ,燙傷,剃鬚後,凍瘡,跟龜裂,香港 ,           外痣, 輕度,暗瘡,妊娠紋,按摩


使用方法:
潔面保濕後,當臉部仍然濕潤時,取數滴於掌心,用雙手在臉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初感覺是不好的,
因為油油的放上臉 我本來就好不喜歡油油的!
但我一心就試下, 好乖乖的配合下按摩塊臉。
之後我會由得係臉上面自己慢慢吸收,我覺得用後皮膚的確即水潤,毛孔是真的細緻了。
但大家要注意分量 
每次用小小就



4.美白精華  WHITE LADY


品資料:
於日本屬醫藥級的皇牌美容液,以「維他命C誘導體」美白肌膚及淡化色斑,能促進骨膠原蛋白之再生,從而緊緻毛孔和改善細紋及皺紋;WHITE LADY更有抗菌之效,減少暗瘡和粉刺之形成。

使用方法:
潔臉後,以適當分量塗勻全臉及頸部。待吸收後,才塗上合適的滋潤保濕品。


•••用後感
我認為6大功效的確非常吸引。
的確能讓我已經看得見減少了臉部皮膚的暗啞,毛孔和缺水問題!
但老實說,我認為色斑,細紋要用耐小小先睇到真正效果,因為這些肌膚問題都需要時間改善!

[產品由HABA提供]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其後日子有任何補充,再係依道,fbInstagram 同大家分享!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melosuisui
Facebook : http://Facebook.com/melosuisui
YouTube: http://YouTube.com/melosuis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